跳坑极快,经常挖坑不填所以才不去当一个正经写手,不会画画但又想画出自己内心想象的东西,但是很拉

曾经写文不写大纲,之后大纲能写好几千字,但因为写完大纲就没有写文的动力了,有时候觉得直接公布大纲算了

虽然只会写正剧但是目前正在学着写轻松向的东西

目前又开始舍弃大纲随遇而安了
 

【韦恩三兄弟】cp斗争

哥谭人民每天的娱乐都指着韦恩们活了。

为什么呢?

众所周知,韦恩有三兄弟。众所周知,哥谭又有不少义警和罪犯——

嗯?两者为什么要放一块说?一看你就是外乡人!

哥谭的蝙蝠侠知道吧?夜晚飞来飞去打击罪犯的那个,听说韦恩家的二少,对,那个花花公子布鲁西宝贝,是他的资助人——要我说他们可真的会玩。

然后韦恩的家主,也就是布鲁西宝贝的哥哥小托马斯·韦恩,是个狠角色,但是挺爱他弟弟的。可能是觉得吧,那个蝙蝠来历不明不靠谱,然后他就花钱招来了那个集合哥谭黑帮的大佬——夜枭!

然后有一次夜黑风高的一个夜晚,那个蝙蝠和那个猫头鹰就打了起来,那可真是惊天动地!东区那一片地方都被殃及了。夜枭可不像蝙蝠那样,人家炸弹弹药都不少的,不然怎么控制哥谭黑帮!

听到这还云里雾里?别急还没讲到点子上。

这里还有个人忘说了,韦恩家的三子——林肯·韦恩,目前明面上韦恩的财产管理人,而且跟他的大哥不合。

对布鲁斯·韦恩?噢哥谭宝贝只是个草包,没有任何威胁,而且……他甚至还有点喜欢哥谭宝贝。没有骗你!等你看见了哥谭宝贝就知道他为什么有这个名号了!

等等我说到哪了?哦,林肯·韦恩,这家伙是近来才回归韦恩家的。为什么用“回归”?这还要追溯到以前,太麻烦了,总之就是韦恩夫妇死亡,然后这个小韦恩先生走丢了,最近才被找回来——顺带一提,找回人来的是布鲁斯·韦恩。嗯,这么一说觉得难怪小韦恩喜欢哥谭宝贝了。

不过估计韦恩家主被这个草包弟弟气得够呛,毕竟有人来分财产了……嗯?你问他们不是亲兄弟吗?不不不,亲兄弟面对继承权也得互相残杀,而且还有些别的因素……

先别问,先听我说。还记得开头说的娱乐就靠韦恩活着了吗?其实前面说的都是给你了解下背景,接下来才是重头戏!

知道韦恩家主为什么收买夜枭对付蝙蝠侠吗?因为有一次,有人拍到在一个夜晚,就在东区,哥谭宝贝和蝙蝠侠在接吻!!!

蝙蝠侠高大的身躯笼罩着布鲁西宝贝!随后夜枭就赶来拆散了他们。

或许一般人会问,哥哥不应该对弟弟的感情生活如此干扰吧?

——重头戏来了噢!有那种小报社估计是想要出名吧,记者很不要命地潜入了韦恩庄园结果拍到了这样的照片——小托马斯·韦恩把布鲁斯·韦恩压在客厅的沙发上亲吻!!!

随后这家报社就没了。

这还不算完,暗网上还曾有人曝光过,哥谭慈善晚宴上,在一个阴暗的角落,布鲁斯·韦恩坐在林肯·韦恩的大腿上!并且前者衣衫不整!!!那清晰度绝不是p的!

所以布鲁斯·韦恩这个小婊子绝对有跟他的兄弟们搞过!而且或许还不止!不只是蝙蝠侠,就连夜枭也拜倒在了哥谭宝贝的西装裤下!

而且这还远远不止!……待会我说的话会更加隐秘,有着哥谭的古老童谣……传说猫头鹰法庭会监视着哥谭的各个角落,之前的一次猫头鹰之夜,哥谭的上层人员都死了不少……而且,法庭曾派出了一大堆白面具去韦恩庄园,甚至还有一次在大白天的就去韦恩塔抓走了布鲁斯·韦恩。

虽然最后布鲁斯·韦恩人没事,可是也触怒了他的兄弟们,甚至还有夜枭和蝙蝠侠。

后来估计是讲和了,但是仍然能看到一个白面具时不时出现在哥谭的夜晚,甚至有次小丑越狱挟持了布鲁斯·韦恩,还是那个白面具救的人。用的还是公主抱!并且在广大媒体的注视下用面具贴上了哥谭宝贝的嘴部!从后面走出来的韦恩家主脸色差极了!

所以说布鲁斯·韦恩这个家伙就是个祸水!而且这些事发生以后还兴起了哥谭里面磕cp的狂潮,所有人都在猜测哥谭宝贝的真爱是谁,是韦恩家主,还是小韦恩,蝙蝠侠,夜枭,或者那个白面具。

老实说也就他才能驾驭这些了。

现在懂了?哦对,还有给你一句忠告,千万千万不要在哥谭骂布鲁斯·韦恩,尤其是晚上。如果你不想半夜被蝙蝠侠或者是夜枭找到家,或者是发现窗外有只猫头鹰的话……

——记住我的警告。

评论(10)
热度(284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刀人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