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坑极快,经常挖坑不填所以才不去当一个正经写手,不会画画但又想画出自己内心想象的东西,但是很拉

曾经写文不写大纲,之后大纲能写好几千字,但因为写完大纲就没有写文的动力了,有时候觉得直接公布大纲算了

虽然只会写正剧但是目前正在学着写轻松向的东西

目前又开始舍弃大纲随遇而安了
 

“你们分别往着不同的方向前进,而我太贪心,想要看到你们每一个人。”

 

“于是我不停地后退,这样我就可以把你们全部收入眼中。”

 

“但是当我退无可退,定睛一看的时候,你们已经走的太远了。”

 

“我看不到你们了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刀人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