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坑极快,经常挖坑不填所以才不去当一个正经写手,不会画画但又想画出自己内心想象的东西,但是很拉

曾经写文不写大纲,之后大纲能写好几千字,但因为写完大纲就没有写文的动力了,有时候觉得直接公布大纲算了

虽然只会写正剧但是目前正在学着写轻松向的东西

目前又开始舍弃大纲随遇而安了
 

【韦恩三兄弟】相性一百问(26-50)

T——托马斯 

B——布鲁斯 

L——林肯 

 

【时隔几天,异空间再次邀请到了三人的到来】 

T:你管这叫邀请? 

刀:那下次我发邀请函预告一下? 

L:别理他,不过确实可以不要这么突然,我觉得布鲁斯都被吓到了 

B:并没有 

刀:【假装没听见B的话】好的好的,我知道了,下次我会处理好的,那么—— 

 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 

T:他的生日一般人尽皆知,会有人为他做好一切宴会的安排 

L:而我就是那个安排宴会的人【挑衅看着T】 

B:托马斯不喜欢大张旗鼓,我会让阿福在那天布置一下庄园,烤个蛋糕;林肯跟我一样,有公司那边的庆祝,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回庄园过生日 

刀:真好 

 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
T:我 

L:我 

B:他们 

 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
T:无可替代 

L:当然是非常喜欢,他是我内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 

B:…… 

刀:(糟糕要蝙蝠说出爱感觉像要了他的命) 

B:我也一样 

刀:【斜眼】 

 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 

T:当然 

L:他是我最爱的人 

B:嗯 

刀:(这个“嗯”太敷衍……等等,脸红了?) 

 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 

T:【叹气】他那些天真的想法 

L:【思索】大概是温柔地说他爱我 

B:托马斯难得的妥协,林肯……【似乎想到了什么,有些不自然】诉求…… 

刀:(这都还没后50问呢怎么就开始变颜色了?) 

 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 

T:【看了眼L】 

刀:啊啊啊知道你们是三个人,除了你们三个之外的人! 

T:他不会 

L:先弄清楚对方是谁,有什么能让布鲁斯变心的地方,然后……当然我觉得布鲁斯变心的概率几乎没有 

刀:都对自己很自信啊? 

L:是对布鲁斯有信心 

B:他们不太可能会,我也不会这样觉得 

刀:三人这方面很信赖对方啊 

 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 

T:做掉 

刀:(做,做掉谁?好吧我能猜到……) 

B:【不赞同的眼神】 

T:所以你要想想这样的后果 

刀:难怪你这么肯定老爷不会变心…… 

L:不可原谅 

刀:(!)我还以为你是那种—— 

L:我像那样的人吗?我记得上次我有说过我的缺点 

刀:噢,自私,明白了 

 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 

T:他不会 

刀:因为约会是夜巡是吗…… 

L:如果是宴会上,那布鲁斯经常迟到;但是韦恩塔的时候都很准时 

刀:竟然把宴会都算成了约会【有些奇怪】 

L:只要能跟布鲁斯独处,对我来说都是约会 

刀:宴会独处,是我想的那—— 

B:咳……他们不会迟到,迟到了就不等了 

刀:(被强行打断了!) 

 

34 对方什么时候最性感? 

T:床上 

刀:喂喂车怎么就开起来了?! 

L:害羞的时候,还有忍耐的时候…… 

刀:啊呜啊呜现在还不是时候! 

B:…… 

刀:老爷? 

B:嗯…… 

刀:(???这是在“嗯”个啥?) 

 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 

T:不诚实的表情 

刀:【开始脑补,然后想到了什么】嗯,确实【捂住下半张脸】 

L:忍耐的表情 

刀:【两只手捂住脸】 

B:…… 

刀:(“嗯”?) 

B:嗯…… 

刀:(果然!) 

 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 

T:难得展示脆弱的时候 

L:只要他靠近我 

B:……具有攻击性的时候 

刀:感觉好像明白了什么 

 

37 现在幸福吗? 

T:大概吧 

L:很幸福 

B:嗯 

 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 

T:做爱 

刀:枭总别把自己说得像个渣男啊! 

T:一个玩笑,看着他的睡颜 

刀:(总感觉这个玩笑是真的……) 

L:他找到了我,对我说让我安心,我们一起在花园的长椅上睡着了 

B:大家在一起的时候 

刀:真好 

 

39 曾经吵架么? 

T:是的 

L:有过 

B:但是那都过去了 

 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 

T:理念 

L:感情方面 

B:都有 

刀:夹心饼干实惨 

 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 

T:理念还是不同,但是我们做了相应的调整与协议 

L:感情问题解决了 

B:正如他们所说 

 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 

T:我不相信这个 

L:当然,并且我希望能更加光明正大 

B:看缘分 

刀:(老爷都开始信缘分了?那劳资这就去写AU!) 

 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 

T:无时不刻 

刀:看来极其有自信 

L:他答应我的时候【看了T一眼】当然布鲁斯一般都会答应我 

T:【笑而不语】 

B:为我而妥协的时候 

刀:修罗场…… 

 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 

T:他经常怀疑一切,所以我会让他安心 

L:让他知道我一切 

B:给予信任 

 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 

T:从未有过 

刀:与43问对应,相当自信啊 

L:当他的目光不再放到我身上的时候【转头看B,笑得温和】 

刀:(莫名心里毛毛的……) 

B:【无奈】我觉得经常怀疑一切的是你们而不是我 

T:我没有 

B:好吧【耸肩】大概是他们两个不再互相针对了 

刀:看来你对你的魅力深有了解 

B:可能吧 

 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 

T:没有研究过,但是作为布鲁西宝贝的时候,我还是很想通俗地说红玫瑰 

L:俗气的家伙,玫瑰当然是要白玫瑰才能衬托布鲁斯的气质 

刀:感觉气氛突然变得好了起来? 

B:我对花也没什么了解,托马斯……总觉得是一种有毒性的花,林肯……应该是勿忘我吧 

L:【被吸引了注意力,表情变得柔和起来,同时挑衅看了眼T】 

T:幼稚 

 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 

T:有 

L:有 

B:有 

刀:【刚想问L44问的回答,就被对方察觉】哦,那么下一问…… 

 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 

T:没有 

刀:该说不愧是枭总? 

L:离开家太久了,不过我肯定能赶上的 

B:应该没有 

 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 

T:秘密 

L:半公开性质,外面都有流传 

T:那么我也差不多 

B:【瞪两人】你们敢说没有故意的成分? 

刀:(咳,详见cp斗争) 

 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 

T:我不认为任何事物拥有永久,我只会延长它 

L:当然可以 

B:我会努力维系我们之间的关系 

 

【宣布了这次的访问到此为止,主持人松了口气】 

刀:这次你们难得肯稍微真诚点了 

L:我们一直很真诚 

刀:【翻白眼】你觉得我信吗?【随后翻了翻手中剩下的问题】嗯……这次给你们提个醒吧,后面的问题请各位在下次到来之前做好准备 

T:怎么了? 

刀:比较露骨 

【T&L两人对视一眼,B白了他们一眼】 

刀:好吧,看来各位聪明人大概猜到是什么了,那么在下次邀请出现之前,请做好准备吧 

【响指】 

【待三人消失后,主持人联系了后台】 

刀:记得下次把限制抬高……对,未成年不给进,不然频道都会给我封咯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刀人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