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坑极快,经常挖坑不填所以才不去当一个正经写手,不会画画但又想画出自己内心想象的东西,但是很拉

曾经写文不写大纲,之后大纲能写好几千字,但因为写完大纲就没有写文的动力了,有时候觉得直接公布大纲算了

虽然只会写正剧但是目前正在学着写轻松向的东西

目前又开始舍弃大纲随遇而安了
 

【韦恩三兄弟】相性一百问(1-25)

T——托马斯

B——布鲁斯

L——林肯


【在一个异空间,韦恩家的三位被召唤到了这里,正当三人要掏武器的时候,主持人出现并解说了详细情况】

L:所以我们要回答一些问题才能离开?

刀:是的,不过放心,时空不同,你们的秘密不会被泄露。而我们这边也仅仅只有有缘人才能看到,大家都是知道你们身份的。

T:让我们离开,我对成为别人看猴的对象并没有任何兴趣。

刀:啊↗啊↘,你们的武器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用处,而且观众们也只是通过屏幕观看,你就当这是采访节目啦!而且你们还没看过我们的问题呢,这可会是一次有趣的体验。

B:不会对我们的世界造成威胁?

刀:不会。

B:如果我们不如实回答呢?

刀:那可能会有些遗憾,但是对我们双方并没多大损失。

B:嗯……那就开始吧。

 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刀:这里建议本名,当然代号也是可以的,毕竟大家都清楚

T:小托马斯·韦恩

B:布鲁斯·韦恩

L:林肯·韦恩

 

2 年龄是?

T:36

B:32

L:31

刀:终于为大家弄懂年龄差了!

 

3 性别是?

T:……

B:男性

L:?

刀:这只是惯例问题,之后就不会了

 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T:自我解剖?果断

B:深思熟虑

L:认真

刀:有些笼统啊

 

5 对方的性格?

L:特指谁吗?

刀:这个……你们互相评价吧

T:布鲁斯,天真;林肯,愚蠢

B:【摸下巴】托马斯在处理事情上比我果断,林肯对待任何事情都很认真

L:【看着B】布鲁斯很温柔并且包容,托马斯明显就很自大

刀:老爷你明显就是照搬答案嘛……

B:老爷是在说我吗?

刀:对啊,粉丝给你们取了绰号,枭总,老爷

B:粉丝……

L:我没有吗?

刀:呃这个,你不太常见嘛……

L:不太常见是什么意思?【挑眉】

刀:呃啊那个下一题先!

 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T:两人?

刀:错了错了!改一下!三人!【擦掉重写】

B:我们是兄弟,那只能是家里【疑惑】

刀:那,那就说说第一次看见对方出生时候的感觉【小声嘀咕:这题目不太万能啊……】

T:两个人都是育婴房

B:记事起托马斯就在我身边了,对于林肯的出生,当时我也才一岁,并不是很清楚

L:同上

 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T:婴儿刚生下来并不好看

B:没有印象,一直在身边,如果说是回忆中的感觉……一个严厉的哥哥和一个可爱的弟弟

L:一个令人讨厌一个很喜欢

刀:指向性很强啊

 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T:【自动略过L】布鲁斯很天真,但这也是优点

B:很可靠,也很关心我

L:【也自动略过T】布鲁斯温柔且包容,对我很好

刀:老爷你的说法很含糊其辞啊,没有说明是谁

B:这不重要

刀:(不这很重要!)

 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T:一个愚蠢,妄想过度的人

L:自大狂,真以为自己能够把控全局吗

B:…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骂对方,我最讨厌他们这一点

刀:噢……兄弟(情敌)之间的针锋相对

 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T:布鲁斯跟我还是合得来的

B:应该都还不错

L:自然是很好

刀:看来都已经自动忽略某些了……

 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T:布鲁斯,林肯

B:托马斯,林肯

L:托马斯,哥

刀:差点还以为全部喊名字

 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T:照常

B:照常

L:同上

 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T:……为什么要用动物?

刀:一种乐趣啦,像是给人印象之类的

T:蝙蝠,猫头鹰

刀:不是这种印象,而是那种,看上去给人的感觉,像是大家觉得闪电侠是仓鼠

B:为什么会觉得闪电侠是仓鼠?

刀:我也不是闪电侠的粉丝,也不敢乱解释【挠头】但就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啦

L:嗯……布鲁斯的话其实比起蝙蝠,更像是猫呢

刀:哈哈哈确实有时候影子看上去就很像猫耳呢!

B:【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】

刀:噢……经典表情

T:的确像猫

B:托马斯——

T:【假笑】

刀:那老爷你觉得他们如何?

B:托马斯比较像狮子,林肯像——

T:蛇

L:噢是吗我觉得你更像一些

T:【假笑】暗地里的人可不是我

L:【假笑】你的行为值得你获得这个【扭头】哥你觉得我像什么?

B:【心累】狼

L:挺不错

刀:还挺开心的

 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T:书

B:……【沉思】

L:当然是要独一无二的,虽然布鲁斯什么也不缺,但是有我的心意在,那就是最好的礼物

B:平时会观察他们喜欢或者需要些什么,再根据不同情况来挑选

刀:还真严谨啊

 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T:无所谓

B: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些,他们送的我都会喜欢

L:布鲁斯费尽心思给我的礼物,我都喜欢,当然最想要的礼物我已经有了

T:别太放松,万一哪天就不是你的了

L:那也必然不会属于你

B:安静

刀:真是热闹的一家【棒读】

 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T:天真,妄想以一己之力用软弱改变现实

B:两个人喜欢吵架

L:太温和了,我觉得有些事情该强硬一点就需要强硬

 

17 您的毛病是?

T:【看了眼B】过于残忍

B:疑心病重

L:自私吧

 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T:我前面已经说过了

B:都对其他人太过于冷酷

L:太容易心软了【转头对B】因为你才是我们的家人不是吗?

B:我不想在这里跟你讨论这个

L:好吧好吧

刀:气氛怎么突然……

 

19 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T:……

B:……草菅人命

L:其实布鲁斯做的事情我都会接受,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怀疑我?当然他谁都怀疑,包括自己

刀:感觉又是沉重的一题……

 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T:【瞥了B一眼】草菅人命

B:……

L:其实我没有草菅人命,他们都是该死的……当然不谈这个,大概就是我杀人吧

刀:老爷?

B:应该是……【看了眼T】否认他们

 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T:呵,果然

刀:【有些被冷笑吓到】

B:【皱眉】这个问题……

L:所以这是情侣问题?

刀:对啊

B:……

L:早说嘛!

T:【瞥了L一眼】恋人

L:【不甘示弱】恋人

B:【被两人同时盯着有些无奈】恋人……

 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B:其实并没有这种东西

L:真的?我觉得韦恩塔那次就算啊

T:犯罪巷

刀:这还真是别致……

B:【思考中】……你说的是那一次?

T:嗯哼

B:【表情一言难尽】

刀:咋啦咋啦咋啦?

L:【嗤笑】某人回到哥谭后乔装打扮跟布鲁斯打了一架

T:但我们迅速认出了对方,并且一起解决了晚餐【微笑】

L:……

刀:(感觉可以配上“你找死你有病吧”)

 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L:聊天挺愉快的,就是有人破坏

T:谈了谈今后的方向,果然还是谈不拢

B:……应该还不错

刀:这个回答有点僵硬啊……

 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L:当时还没发现感情

T:关系没有之前那么僵硬了

B:嗯

刀:这个“嗯”有点灵性啊,到底是同意谁的?

B:都有

 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T:东区

刀:这是经常夜巡的地方吧……

L:韦恩塔,法庭总部在这里,塔上也可以看到好风景

B:没有经常约会

刀:所以是有的啦!偶尔的也行!

B:东区和韦恩塔

刀:……完全照搬啊


【拍拍手,主持人伸了个懒腰】

刀:好了目前就先到这里了,你们可以先回去了

B:你的意思是我们还会再来?

刀:当然,一共有一百问呢!放心不是什么难题

L:确实,但下次是什么时候,我可不想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被拉进来

刀:我们会算好时机的!绝对不会出现“特殊情况”!

B:你监视我们

刀:暂时的,我们也不会天天看,等问完问题就自动解除了。好啦,送你们走——!

【响指】

【至于三人回去有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】

评论(5)
热度(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刀人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