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坑极快,经常挖坑不填所以才不去当一个正经写手,不会画画但又想画出自己内心想象的东西,但是很拉

曾经写文不写大纲,之后大纲能写好几千字,但因为写完大纲就没有写文的动力了,有时候觉得直接公布大纲算了

虽然只会写正剧但是目前正在学着写轻松向的东西

目前又开始舍弃大纲随遇而安了
 

_(:з」∠)_

🍔原味板烧鸡腿饱!:

我。我。🙉

French fries__兔子:

没错就是我QAQ

行暮云:

是我没错

欺肢就是鲤鱼:

是我了

死了:

对对对

电骨头&逆音:

是我!!!!!!!

彼方✔tbiikol:

Surveillance:

这不是我吗😂😂

LOVELYFOOL:

没错了就是我

贰君:

嗯……唉………

沉迷于吸G无法自拔:

疯狂电子酱:

说的就是我www

某瓶被做成金fa酱的fafa:

是的了。

季沓试图变可爱:

信者君:

是我了

火糖玉米面:

是我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580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刀人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